< < 返回 学校要闻

厦门市教育局高教与职教处处长陈哲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18 字体:

618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局高教与职教处处长陈哲新、信息处处长纪华强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 IMG_3812

 

说明: IMG_3829

座谈会上,校长郝超教授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始终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化危为机,取得了一定的教学成果。他表示,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坚决做好复学疫情防护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校园防控阵地。

随后,副校长刘文体详细汇报了学校师生排摸基本数据、人员健康状况和动态排摸情况及防护物资储备情况等,并着重介绍了本次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防控方案,并表示将严格实行“点对点”“人盯人”“网格化”管理方式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

厦门市教育局高教与职教处处长陈哲新对我校毕业生返校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医务人员配备、舆情等方面的工作作出详细指导,他强调学校防控工作一定要加强检查、督导机制,加强校园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工作指引,确保校园安全。

说明: IMG_3832

 

说明: IMG_3837

会后,在郝超校长和刘文体副校长的陪同下,陈哲新、纪华强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校毕业生返校接待点,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说明: IMG_3849

 

说明: IMG_3848

 

说明: IMG_3854

上一篇:> > 战“疫”教学——直面挑战、化危为...

下一篇:> > 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中职类第一次出...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