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与互联网零售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29 字体:


628日,福建省互联网零售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福州举行。在大会中,我校与福建省互联网零售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中,我校将与福建省互联网零售行业协会就共建互联网零售人才培养基地、培育优秀人才、整合行业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本次活动得到了“福建日报”、“新福建”新闻媒体的报道。

据悉,福建省互联网零售行业协会旨在推动福建省传统零售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促进福建省互联网零售行业朝着规范化、规模化和专业化方向发展,加强行业自律与交流合作。协会聚焦新零售、直播带货、网红经济、数字零售等互联网零售新业态,拟搭建“3+1”平台体系,即举办“5·18”新零售论坛、“5·18”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和“5·18”网红经济展会,搭建互联网零售人才对接平台。协会还聘任福州大学骆念蓓教授、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委员陈曙光等15位专家、企业家为创新创业创造导师,与国家级众创空间福州启迪之星签约,在孵化辅导、创业咨询、人才支持、政策解读、产业园规划、投融资对接、行业资源对接、政府资源对接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指导与帮助。

 

 

 

上一篇:> > 初心迎党生 云端庆“七一”——厦...

下一篇:> > 扬帆起航 不负韶华——我校顺利完...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