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关于2020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和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0-08-14 字体:

厦门兴才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关于2020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和培训报名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上级部门的通知要求,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20926-27日举行。现结合我校考点的实际情况,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应届毕业生或往届生、继续教育(网络和国开教育)学生及社会人员。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https://ncre-bm.neea.cn/网络在线报名及缴费。

2、报名时间:20208179时——82817时止

三、准备工作:

1、电子照片准备:

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美颜照、翻拍照、自拍照等不合格照片。

②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③文件格式要求: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④最小像素高宽:192*144

⑤最小成像区高宽:48mm*33mm,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2/10,左右各空1/10

⑥背景和色彩要求:白色或浅色背景,黑白或彩色照片。

2、缴费准备:支付宝或网银准备相应报考费用,

四、收费标准:

一级:90元(无纸化考试);二级:105元(无纸化考试)。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无纸化

90分钟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120分钟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无纸化

120分钟








五、开考科目、代码、考试时间设置:(2020版)

六、领准考证时间2020922日(周二)至925日(周五)到育才楼106找陈老师领取考生准考证。(也可自行登报考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七、考试时间:2020926日(周六)至27(周日)日两天,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八、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培训:

1、培训时间:2020912-13日(周六、周日)0830-1130(四节)、1400-1700(四节);919-20日(周六、周日)0830-1130(四节)、1400-1700(四节)。培训机房及具体上课时间以微信群(报名缴费后进群)通知为准。

2、课时及收费:总计16节课,每节收费10元,共计160元。

3、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从2020817日至2020828日止。有需要培训的同学请加群729953632,备注班级和姓名。

4、缴费方式:支付宝

九、未尽事宜请联系鉴定站(育才楼106室,电话0592-3153350

十、防疫须知

因防疫工作需要,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如下要求:

1.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自913日起,建议考生避免到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考生考前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并如实填写《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等考生,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以下简称四类考生),以及八闽健康码显示非绿码,须于考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并获取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3.配合防疫检查。考生应自备口罩前往考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八闽健康码并提交《健康情况声明书》和《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属于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将严禁入场考试。

4.遵守防疫规定。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及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考生务必遵守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及时就诊。

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附件2.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3.考生网报手册 _58考次.docx

 

 

 

 

 

 

 

 

 

                                        厦门兴才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二日

上一篇:> >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

下一篇:> > 同忆往昔时光 共话母校情深...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