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张阿芬教授莅校参访

2020-09-01 字体:

8月31日,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张阿芬教授莅临我校参访,我校校长郝超教授、校长助理张琴副教授、各二级学院及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校长郝超教授在交流会上致辞,对张阿芬教授莅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发展情况。交流会上,张阿芬教授结合自身办学经验,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传经送宝。一是专业群建设如何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使“校地”合作真正落地;二是推进育训结合模式,致力与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服务行业、区域和学生可持续发展;三是在规范专业建设同时,如何打造专业的特色及品牌;四是如何整合全校资源,构建团队,跨界融合,促进内涵建设。紧接着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地)合作、专业(群)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有效交流,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或做法。



校长郝超教授对张阿芬教授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强调今后学校应加强内部竞争力,统筹全校资源,寻求外部资源支持,促进学校内涵提升。

最后,学校双方一致希望,今后在办学理念、内涵建设等方面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上一篇:> > 我校新增1个市级职业院校服务产业...

下一篇:> > 返校复课第一天,我校教学工作秩序...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