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

2020-09-05 字体:

 

94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议,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刘文体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04222044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现场模拟演练,并由刘文体通报开学以来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自83日开始正式到岗复工以来,充分发挥了爱校爱生的家国情怀,上下一心、共同努力,通过了厦门市教育局联合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评估组的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并顺利保障了学校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正依法、有序开展。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疫情防控当成一项政治性任务认真对待、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04222927

随后,由郝超校长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本学期主要工作由“7+5”(七项重点工作与五项主要工作)组成: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学校队伍建设;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积极融入“软三”;完善内部治理体系;规范提质招生就业工作;探索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管理品牌化体系化水平;优化安全稳定与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统战与群团工作。他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一起创造兴才学院美好的未来!

陈毅勇书记亦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大家开学以来在疫情防控、教育教育学工作中的努力,要求大家务必再排查再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务必打赢这场疫情持久战,务必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万无一失!

最后,各部门就开学初的各类问题与困难进行汇报,协调沟通。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动了我校各项工作的全面、综合、长远、良性、有序发展。

 

上一篇:> > “疫”路坚守初心,彰显“党员”本...

下一篇:> > 我校组织召开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后...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