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9-17 字体:

9月16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超校长及发展规划起草小组全体成员。


1


会上,学校发展规划起草办公室主任秦正友校助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高等教育由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跨越的关键期,更是学校整合资源、深化改革,积极融入软件园三期,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建设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强校的关键期。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起草工作,一起编制和实施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提升学校自主办学能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3


随后,学校发展规划起草办公室副主任潘秋勤从指导思想、编制原则与要求、规划体系、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简要介绍及解读,并对近期起草小组主要工作进行指导。


2


最后,郝超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关系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总结成绩,加强学习领会政策文件,制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可考核性的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5


4

上一篇:> > 2020年厦门市技能人才“企校合作学...

下一篇:> > 喜讯:我校创业项目在第六届福建省...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