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心理护航,你我同行——我校召开2020级入学新生心理普查培训工作会议

2020-10-08 字体:

10月8日,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我校特聘心理专家督导吉梅教授强调了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全面了解我校2020新生心理状况,学校在新生入学伊始,就着手安排全体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希望各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同完成本次普查。



紧接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齐畅老师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心理测评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流程,并重点强调了普查中往年发现的问题及一些重要事项。



新生心理普查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心理普查结果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开展重点约谈等工作,帮助每一位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篇:> >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天涯共...

下一篇:> >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