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27 字体: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秋天的校园晴空万里,1023日下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学校副处及以上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军训总结大会在一曲劲爆的千人“军训街舞操”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展现兴才学子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 “校长好!”宏亮的声音响彻操场。那是郝超校长和教官在检阅2020级新生方队及分列式……

随后,军训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处何岳华处长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军训目标明确、组织有序、分工到位、工作得力,为军训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军训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军训教官的以身作则、严密组织、严格施训!军训期间,每一位受训的学生都能端正态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体现了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军训大队大队长陈爱佳宣读了关于2020级新生表彰决定,到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班级、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官颁奖。



最后,副校长刘文体对本次军训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同学们保持军训成果,将军训生活中的优良品质,始终贯穿于大学的生活学习中,为美好明天而奋斗!

上一篇:> > 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自评报告...

下一篇:> >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融入软...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