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2020-12-18 字体:


12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陈素绿老师主持。她宣读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教务处王纳共副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祝贺。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学生中心地位的具体体现;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管理队伍中起着教与学桥梁和纽带作用,对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充分认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责任;要明确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任务,切实履行职责;要努力提高教学信息员的信息素养,增强工作能力;不断加强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力度,为学校发展的做贡献。

 

 

上一篇:> > 我校获奖项目参加2020年厦门高校大...

下一篇:> >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担任“中...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