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以劳赋能,逐梦前行丨双岭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4-04-15 字体:

以劳赋能,逐梦前行丨双岭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学生劳动兴趣、磨炼意志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4月14日,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双岭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周边房屋的环境进行清扫整理及对满院杂草进行清理,有效地改善了双岭村及周边房屋的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文明力量,志愿者展现了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形象。大扫除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体验了打造整洁卫生环境的乐趣和价值。

 

通过双岭村清扫,志愿者们不仅能够亲手动手改善环境,还能在实践中学习到团队合作、责任担当等重要的社会品质。此外,清扫也有助于增强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使其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环境卫生,培养良好的公民素养。

 

双岭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志愿服务,更是一种文明的传递,一种价值观的践行。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共同为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只有我们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才能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

附:

本次志愿者名单:

软件2211唐晓涛,

软件2213聂明珠,

机电2216李江山,

智能2211蔡森荣,

软件2313张诗凌,

机电2316徐俊勇,

计应2314孙冬晨,

计应2314沈妙纯,

软件2313翁雪芳,

机电2313 陈凯威,

机电2317黄小宇,

智能2311苏方杰,

机电2315李健盛,

智能2311张筠强,

计应2312郑涓钰,

软件2313林永妍,

软件2313张俊良,

机电2317张文惠

稿人沈妙纯

上一篇:> > 从生涯发展看职业规划,服务就业谋学生发展

下一篇:> > “创新 筑梦”—我校师生参加“环厦大科创谷系列活动之厦大创新研学营”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