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两学一做”见行动——暖冬捐衣 携手你我

2016-12-01 字体:

2016年11月29日-11月30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在九、十区宿舍门口开展以“衣往情深,温暖过冬”捐衣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而且得到了校党委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本着捐献自愿的原则,师生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配合、勇于奉献爱心,使得本次活动进展十分顺利,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共募集3619件衣物和部分小孩玩具,我校党委工作部魏萍部长积极带头捐出40件衣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衣物躺在柜子里可能起不了任何作用,但是一件件衣服汇集起来,将它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就变成了一股冬日的暖流。怀揣一颗慈爱之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的正能量传递下去,这便是对我们当代大学生最好的诠释。

冬天的严寒抵挡不住爱心的温暖。学生党员不惧寒冷的天气,依然坚守岗位,忙碌的登记、整理、打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尽献微薄之力。今后我院也会继续将这项活动结合“两学一做”打造出我院特色党建品牌,将中国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上一篇:> > 我校喜获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

下一篇:> > 市委“两学一做” 协调小组督导三...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