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我校再次召开二轮评估“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活动组”专项会议

2016-12-05 字体:

校园文化是学校的灵魂和生命力所在,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继10月10日后我校于12月2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再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活动组”专项会议。“二轮评估”“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活动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各自所负责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探讨。常务副校长施若谷主持会议。

施若谷在讲话中指出,校园文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紧工作重,希望各有关责任部门明确责任意识,协同合作;按照各项进度要求,及时完成相关工作计划。

评建办副主任陈曦暄在会上,就《校园文化建设——浸润(潜移默化)式文化建设》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与会成员结合我校实际,就教室文化、走道文化、楼宇墙壁文化等改进方案逐一在会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确定责任人。

会后,相关成员进一步讨论了教育成果展示初稿,经讨论研究,决定由几位成员分别对应一个二级学院负责教育成果初稿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于12月13日前上交改稿。

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结合“二轮评估”工作,各项校园文化建设按照工作进度正如火如荼开展,相信定能以崭新的面貌赋予校园文化新的内涵,新的生命力。(评建办)

上一篇:> > 我校举行全体学工人员评建知识学习...

下一篇:> > 我校召开第二届“互联网+”大赛筹...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