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我校师生党员代表参加陈清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12-10 字体:

 

12月9日下午,我校师生党员代表赴集美大学参加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的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党政办吴飞燕老师等30名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报告。  

 

会上,报告团六位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陈清洲同志从警21年来,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忠诚本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根基层,扎实奉献,用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深为陈清洲同志的事迹感动。吴飞燕老师在接受厦门卫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早年就已经在新浪微博关注了@交警陈清洲,日常受清洲同志正能量博文的感染,在平时工作中勇于担责,甘于奉献。通过报告会的学习感触颇深,表示将以此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尽职尽责,在教育事业中发光发热,贡献青春和智慧。

吴老师接受采访片段在12月9日晚厦门卫视厦视新闻栏目播出,宣传了向清洲同志学习的正能量,引起广大市民朋友共鸣,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我校师生党员表示,返校后将进一步学习陈清洲同志志务实创新、善做善成的工作精神,学习陈清洲同志一心为民、大爱无私的公仆情怀,学习陈清洲同志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高尚品德,出色完成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在学校迎接“二轮评估”热潮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政办)

上一篇:> > 市委“两学一做” 协调小组督导三...

下一篇:> > 我校举行全体学工人员评建知识学习...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