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我校赴兄弟院校学习考察

2017-02-27 字体:

2月24日下午,我校施副校长、刘副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部门成员一行34人赴兄弟院校厦门华天学院学习考察“二轮评估”工作经验。受到迟岩校长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迟岩校长首先介绍了该校“二轮评估”现场考评情况,并从“二轮评估”各大报告撰写、数据填报、支撑材料的梳理、现场接待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强调“二轮评估”要从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入手,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学生满意度和社会满意度。会上,双方就“二轮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一行人考察学习了该校“二轮评估”专家现场考评路线,进一步开展对口经验交流。

考察结束后,一行人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本次学习考察,不仅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也为我校在“二轮评估”的关键时期提供了更好的借鉴和思考。


 

上一篇:> > 团委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

下一篇:> > 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