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工学院专业介绍暨新生见面会

2017-09-18 字体:

2017年9月15日下午,我校工学院就2017级新生举办专业讲座暨新生见面会。依次召开了中兴通讯通信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机械制造与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解析讲座,会议由工学院副院长沈承楠、副院长卓高峰、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中兴通讯项目经理林国龙、各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专任教师出席见面会。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041903249\Image\C2C\B74040A8B3471086D8FA52E3D4E185ED.png

本次只是讲座主要以PPT展示及演讲的形式开展的,各专业讲座老师围绕着专业的发展史,并就专业的未来趋势做了详细的讲述,以能够培养出大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激发对该专业的热爱,给学生填补了对专业知识的空白有了新的认识,让大家对于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有更好地认识,开阔视野,展望未来。

中兴学子与宣讲老师积极互动,见面会现场热烈积极,展现积极向上风貌。(工学院 包璐)

上一篇:> > 工学院召开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暨各...

下一篇:> >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