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我校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观福建慧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7-09-27 字体:

2017年9月26日,我校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辅导员方海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福建慧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期一天的见习。福建慧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网络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与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协议,成为阿里巴巴在福州、厦门、漳州、龙岩地区的核心渠道代理商,同时是我校二元制教学校企合作单位。

公司负责人把今天的见习安排分成两个部分,上午主要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通过理论培训,走进慧成;通过简单的几个游戏如极限30秒了解企业的文化氛围。下午为模拟实操。

据了解,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是我校即将与福建慧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二批见习生。为期一天的见习,学生们对公司对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还是比较满意的,并希望有机会可以到该公司实习。(供稿:方海滨)

上一篇:> > 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参观2017年厦门...

下一篇:> >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