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LAL兴赛杯”篮球赛开幕仪式

2017-10-27 字体: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由管理学院主办的“LAL兴赛杯”篮球赛于2017年10月24日下午14:30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欣欣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老师、校团委干事薛斌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美萍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唐秋萍老师、郭秋霞老师、黄国华老师以及撸啊撸赞助人。到场的还有由管理学院各专业、班级的运动员所组成的球队。

开幕式首先由管理学院舞蹈部带来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引领大家进入激动人心的时刻。接下来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由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欣欣老师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他的精彩言辞包含对本次篮球赛的期望和祝福,又宣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能可以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能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2017年10月24日管理学院团总支(宣)


上一篇:> > “星星点灯,同心向党”——艺术与...

下一篇:> > 校企合作单位进校畅谈“企业品牌之...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