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工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前动员大会

2017-11-11 字体:

11月7日晚,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杨志桥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傅灵峰、组织委员林晓森、宣传委员洪雪云及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54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出席。动员大会由傅灵峰老师主持。

会上,杨志桥书记就学院党总支及学生党支部机构设置做了简短介绍,接着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素质,弘扬工学院学生文明、卓越、向上的学习工作态度,争取顺利通过本次党校培训考核。

会后,林晓森老师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提出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学员严肃认真,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收获知识、收获快乐。

通过动员,将进一步启蒙、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有效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养。

(供稿人:傅灵峰)


上一篇:> > 夯实校企合作基础,促进双方共同发...

下一篇:> > 为青春的梦想插上双翼——厦门一品...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