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生活有我 美食有你-管理学院校园厨艺大赛完美落幕

2017-12-15 字体:

12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生活有我,美食有你”第六届厨艺大赛决赛在校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厨艺大赛决赛的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欣欣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美萍老师等,并且由各学院辅导员及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在11月28日举行了三场初赛,最终决出6组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一个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了最精湛的厨艺。比赛要求选手们秀出绝活,秀出创意。

大赛分为两场场,首先出场的是平日拿粉笔上讲堂的教师们。选手们分组进行比赛,教师们充满笑容,围着厨房围衣,拿着锅铲在热锅上炒菜,有板有眼,一副标准的厨师形象,展示了女教师们课堂之外的巾帼风采。



第二场是学生组,他们放下了平常手里拿的课本和笔,拿起了锅铲,俨然一位小厨神。他们一丝不苟的制作出一道道菜肴,充分的体现出来他们的才艺。同学们表示这次的比赛使他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变得放松了,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精神。


   


每组选手均在特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各位评委和观众都迫不及待地想去品尝这些美味。观众席上,亲友团们的加油助威声不断,更为各自支持的队伍表演精彩的节目。



比赛期间,还穿插一些歌舞表演,使整场活动显得生动活泼,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终,大赛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是充满笑容,其乐无穷的。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师生们别具一格的厨艺。为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使青春的创意精神不断蔓延。
                                       (管理学院团总支供稿)


上一篇:> >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商...

下一篇:> > 心灵手巧幼教人,献礼母校展风采-...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