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举办系列专业讲座活动之三-台湾讲师走进课堂,教你职场混好的技巧

2017-12-15 字体:

2017年12月13日上午,来自台湾的高级培训讲师刘杰夫为市营16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场技巧分享课,同学们大受裨益,开拓了学生职涯规划的新思路。

课堂上帅气的杰夫老师,用一个手机小魔术,快速提起大家的好奇心,同学们瞬间变迷弟迷妹。从一分钟快速记住人的互动小游戏代入了职场第一课-如何更好自我介绍;从生活中男女朋友择偶标准引入礼仪形象,向大家展示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从皮鞋的花面,西装的扣子,名片摆放,一一展开强调了职场小细节在“表现个人素质”、“增加人际交往”、“开拓业绩”等方面的作用。每一个具体的问题,杰夫老师总能把它导入生动的生活实例中,培训内容生动有趣,他幽默的讲课方式也让学生们参与积极性高,课堂互动活跃。

互动

在培训过程中,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学生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平常忽略掉的礼仪问题,也懂得将来职场中如何更好的生存,职场混好的各种技巧在平时生活中接人待物也非常实用,大家受益匪浅。杰夫老师是校企合作单位众冠杰管理咨询公司特意邀请过来给我校学生做分享,这次校企合作课堂顺利开展,为下一步更深入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未来一定会有新的突破。

说明: IMG20171213084906.jpg

变成迷妹的同学们

(供稿人:管理学院 林吉红)


上一篇:> > 管理学院“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

下一篇:> >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商...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