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放歌美丽才大,唱响红色情怀 ——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红歌合唱比赛

2018-04-04 字体:


4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多媒体演播厅举行“放歌美丽才大,唱响红色情怀”第五届红歌合唱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副院长林艺凤、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五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共有26个班级队伍参加。首先,由五年专1611带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精忠报国》拉开比赛的帷幕,参赛选手们满怀激情、饱含深情,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融入到所演奏的歌曲中。经过了半轮激烈的比拼后,评委老师曾思和李京燕对参赛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也从专业的角度给予建议,希望他们对节奏、表情、音准等要把控到位。点评之后一场洗耳之旅又一次开启,不但歌声此起彼伏拨动着人的心弦,那精选的排练动作、整齐的服装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五年专1711班,幼教1613班获得一等奖;五年专1616班,幼儿1711班获得二等奖;五年专1612班,学前1711班获得三等奖;五年专1614班等六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这个下午歌声萦绕在我们的脑海,激情伴随在我们的身旁。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育学院)

上一篇:> > 党旗领航,情暖宿舍——工学院学生...

下一篇:> > 继承革命遗志 弘扬民族精神 ---...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