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厦门大学国际赛事交流活动

2018-05-02 字体:


4月27日上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张宝胜院长及郑梦月、徐磊基、王刚等老师带领2016级、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动漫设计工作室全体成员受邀参加在厦门大学举办的专业2018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及2018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学院参与此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参加国际赛事交流,加强学校与国际接轨,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

亚洲大学视觉传达社会系讲座教授林磐耸现场做赛事宣讲

宣讲会现场

会后,学院专任教师积极与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戚跃春副院长、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讲座教授林磐耸等各位专家学习交流,学院也正在为此次大赛做全面备赛,希望学院能在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中取得佳绩。(徐磊基供稿)

图二

艺建学院张宝胜院长等人与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教授林磐耸合影留照

 

2016级、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全体成员

上一篇:> > 工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集中学...

下一篇:> > 我校教师作品入选2018改革开放40周...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