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艺术与建筑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赛决赛

2018-05-25 字体:


5月22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启智楼203举行“互联网+”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特邀福建农林大学聚优众创空间运营总监(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投资和孵化器服务联盟创业导师)傅建林先生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另外比赛还邀请了厦门兴才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宇、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李敏勇作为校内评委。出席本次比赛人员有艺术与建筑学院张宝胜院长、党总支书记许惠州、副书记李燕、学院教师及参赛队伍。本次比赛由李娜老师主持。

经过近六个月的策划与准备,艺术与建筑学院90个参赛团队通过校外专家网评选拔出《校园易帮》《鹭游》等10个优秀项目进入院决赛。进入院决赛的10个参赛队伍从两个环节进行路演,首先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多媒体进行创业项目展示,阐述整个项目的背景及团队简介,并从项目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财务分析、风险投资、公司战略等。最后校内外专家及评委就参赛项目提出的问题,选手进行现场答辩。评审老师犀利的提问考验了各组比赛项目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竞争,《旧衣裤》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乐居》《校园易帮》《绿读Green Read》获得二等奖,《鹭游(Luyoo)旅游小程序》《天肌》《校园享客》《云牙》《海绵》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逐步提高,能力得到培养与锻炼。 (艺术与建筑学院 王小凤供稿)

参赛队伍进行紧张激烈的现场路演

获奖团队和专家、院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篇:> > 艺术与建筑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

下一篇:> > 青春梦,创业行 ——管理学院创新...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