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首届教育管理成果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4-02-14 字体: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教育管理成果报告会” 于2013年12月20日在校1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林亚姜、执行校长曾讲来、党委书记何本伟、副校长刘文体、各部门领导、行政管理部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大会。

首先执行校长曾讲来在报告大会上致辞并指出,开展教育管理成果征集活动是建立完善的教育管理工作机制、巩固我校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促进我校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带动我校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我校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

会上校党政办、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选送的教育管理成果项目获奖者通过PPT展示和演讲对本部门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向全校师生代表做汇报,生动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教育管理工作面貌,立体直观的让参与本次大会的代表感受到我校丰硕的教育管理成果,得到与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及师生的热烈反响。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以“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始终把握着我校发展的正确方向;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始终把握着教学质量的生存命脉;有一支过硬的管理队伍,始终奉献在教育管理工作的第一线;有一套完整的规章制度,始终规范着全校学生的行为习惯;有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始终发挥着桥梁纽带和助手的作用”总结了我校教育管理工作所取得的初级成果和特色。刘副校长还用十六个字“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亮点突出、效果良好”对首届教育管理成果汇报会做出了充分的肯定。

本学年初,我校为进一步规范促进我校教育管理工作,巩固学校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根据当前学校发展需要,在全校启动了教育管理成果征集评选活动。此次教育管理成果征集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我校教育管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对推动我校教育管理工作改革、提高我校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各部门、二级学院评选推荐各项教育管理成果的基础上,我校教育管理成果征集评选小组经过几轮的反复调研和讨论,评选出18篇教育管理成果文章,并安排8个专题在报告会上进行交流学习。

上一篇:> > 学雷锋 树新风

下一篇:> > 管理学院各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