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教务处组织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2014-02-18 字体: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专业成长,确保新学期教学正常运行,2014年2月16日上午10:15,我校教务处质量管理与督导办在教一207面向新入职教师开展教学规范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潘秋勤主讲。首先,潘副处从教学规范制度方面展开,让新教师熟知四个相关文件,确保在新学期保质保量完成新学期教学任务。其次,从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和撰写规范的教学资料两方面展开阐述,指导新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如何协助学生装备人生。最后,介绍了学校提供的教师培训途径,引导新教师学会自我发展。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而实用,贴近教育教学实际和教师需求。新入职教师既领悟了教书育人理念,学到了学校教学管理的基本方法,又明确了自身成长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 > 赴台交流生简讯

下一篇:> > 2010-2012年学校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