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关于领导力的培训交流活动

2014-02-18 字体:

2014年2月16日上午10:20,我校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针对二级学院(部)正、副院长(主任)关于领导力的培训,本次培训由副校长施若谷和督学办主任张修业主讲。

首先,张主任结合自身在集美大学担任十四年后勤处处长的工作管理经验,从领导者需具备的素质、ISO9000在学校中的应用、领导者需重视的几个要点分别展开论述。张主任认为作为领导者需具备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出色的统筹协调能力、坚决的执行力等几方面的能力素质。总结出ISO9000在学校中的应用主要就是“想你所做、做你所想、记你所做”。最后,张主任强调作为领导者必须重视自身学习、制度建设、发展、创新、务实及工作方法等六个要点。

施副校长对张主任的观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张主任结合自身工作总结的管理经验,值得大学借鉴与学习。随后,施副校长就领导力的概念展开,认为作为领导者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要有新点子和新想法,并强调了领导者必须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大家围绕领导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领导力的培训,为二级学院(部)正、副院长(主任)做好新学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篇:> > 我校召开2012年度校级青年骨干教师...

下一篇:> > 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周活动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