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校团委召开本学期学生干部成立大会

2014-03-19 字体:

3月12日晚,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成立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的嘉宾有副校长刘文体、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和校级社团协会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刘副校长在大会上致辞,围绕“为什么要有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好学生干部”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学生干部队伍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团委书记何岳华宣读了学生干部任职决定,并宣布了关于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薛斌同学获福建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表彰决定。随后,刘副校长亲自为薛斌同学颁发证书,此项荣誉由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评选表彰。

会上,团委副书记纪凤媚还宣读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工作计划。随后,校学生会主席、2012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张文华,新干部代表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徐艺华先后在会上发言。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召开,相信校团委学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共创辉煌。(学生处、团委)

上一篇:> > 喜报:我校学生参加厦门市第三届...

下一篇:> > 我校召开通讯技术专业招生说明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