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厦门海峡汽配城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正式启动

2014-04-04 字体:

3月2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施若谷、工学院领导和汽车技术教研室主任,到思明区的厦门海峡汽配城,受到了总经理李振强先生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实质性会谈并达到共识,施若谷代表我校授牌厦门海峡汽配城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
    随后,在董事长助理林进中先生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汽配城若干典型企业。厦门海峡汽配城目前是海峡两岸最大的汽配城,在厦门岛内占地5.3万平米,已入住企业132家,加上周边汽车配件、汽车美容等百余商家,将形成海峡西岸最大规模的汽车配件与贸易大市场。这里拥有四个汽车配件及汽车贸易专业区,包括汽配、汽车用品区、4S专卖区、汽车装饰美容区、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及汽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等,几乎集成了售后技术服务的所有品种。目前,我校有4名学生在此参加培训,随后将有50多名2012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学生来此展开课程实训和毕业实习,他们将有机会优先获得相关职业证书甚至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证书。
    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校相关专业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探索工学结合宗旨下便于集中管理的分布型实习开辟了新途径。

上一篇:> > 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进行课...

下一篇:> > 管理学院实践周活动精彩纷呈...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