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艺术团指导教师薛金刚受邀参加全国校园原创音乐征集展演活动组织工作研讨会

2014-04-09 字体:

    4月1-3日,第三届全国校园原创音乐征集展演活动组织工作研讨会在江苏省无锡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艺术团指导教师薛金刚作为全国唯一的民办高校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代表发言。鉴于我校连续两届为该活动输送优秀艺术人才及原创精品音乐作品,组委会特授予我校为本活动厦门市分选区承办单位。
    会议就如何解决当前校园音乐创作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地方电视台如何推动校园原创音乐的发展、如何打造校园音乐的品牌价值、如何更好的发掘和推出艺术新人等一系列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深圳广电集团、山东省济南教育电视台、山西省太原教育电视台、云南省昆明教育电视台、陕西省西安教育电视台、山东省东营教育电视台、河南省平顶山教育电视台等多家教育类媒体及各地方组委会、音乐家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 我校工会开展第一次教职工广播操集...

下一篇:> > 先进机器人工程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