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加强校企合作 主动服务社会——管理学院领导走访企业

2014-04-11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探索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同时了解部分学生实习情况,学院领导张军院长、彭礼明副院长、杨志桥书记于4月3日走访了两家企业——旭初会计公司、蒙发利公司。
在旭初会计公司,学院领导与会计专业实习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她们的实习情况,并勉励她们努力工作,磨练自己,真正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为了有效地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拓了新的空间。我院领导与企业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讨论决定与旭初公司开办会计培训俱乐部,与蒙发利公司开设订单式人才培养班,这是我院首次与企业合作开设人才培养定制班,是对教学、实习、就业一条龙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尝试。这样的培养思路将有力地提升学生的创新潜力和就业竞争力。

上一篇:> > 喜讯—我校荣获厦门市“平安先行学...

下一篇:> > 管理学院举办观摩教学公开课活动...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