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2018年省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三等奖

2017-12-29 字体:

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于12月23-24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由我校工学院陈育强、陈美华老师指导,汽车1511陈文源、苏炳炎和1611高得良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本赛项三等奖。

从遴选参赛选手,到组建参赛团队、设计指导方案,学校、学院、教研室给予了大力支持,由陈育强老师先后多次带领参赛选手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明至4S店学习训练,回来自己动手进行检修模拟试验指导学生,争分夺秒地进行赛前训练,为最终取得成绩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陈美华)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FullSizeRender.jpg

上一篇:> > 我校举办“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

下一篇:> > 我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师生喜获联泰...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