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厦门信息学校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洽谈

2018-01-03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厦门信息学院赖晖煜副校长、洪海山部长、江榕霞主任、陈欣敏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洽谈校校合作事宜。我校林亚姜董事长、刘秀才校长助理、张宝胜院长率艺术与建筑学院骨干教师,接待了来访一行。

首先,赖晖煜副校长等一行人看望了来我校实习交流的信息学校学生,同时参观考察了我校部分实训室及工作室,并在在张宝胜名师工作室举行了授牌仪式,授予我校“电子信息集团理事单位”和“实习基地”牌匾。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在中心会议室就开展专业协作与五年专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图为赖晖煜副校长一行参观我校建筑材料实训室

 

 


图为赖晖煜副校长看望在我校实习学生

 

 

 


图为赖晖煜副校长向我校授予“电子信息集团理事单位”和“实习基地”牌匾

 

会议开始,艺术与建筑学院张宝胜院长向厦门信息学院的教师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及特色专业办学模式,综合考虑“3+2”教学模式,进一步接轨核心课程教学内容,针对学生全面性提升,积极开展两校师资交流,形成双师教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建筑专业是厦门市第一所成立建筑专业院校,多数教师拥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两校教师沟通交流,将进一步完善建筑类专业的多元性教学模式。

会议中,厦门信息学校赖晖煜副校长介绍了厦门信息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突出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及室内设计专业,由于是新成立专业,对于具有企业工作经历的教师还有一定的需求,为了更好的增进学生对专业思想的牢固影响,满足学生对专业的整体期待,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两校的合作交流就显得尤为重要。在会议上,两校交流融洽,深度探讨了五年专合作事宜。

 

 

 


图为两校领导及骨干教师正在进行校校合作交流

 

本次两校洽谈会议,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合作交流,提升了两校办学的整体共识,为后续学生专业选择及对接有更多的参考作用。

(艺术与建筑学院骆洁供稿)

上一篇:> > 我校获批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下一篇:> > 校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