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参加2018年省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8-01-10 字体:

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喜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8个。其中,建筑CAD 1队一等奖;会计技能、银行综合业务、市场营销技能、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导游服务(普通话)1队、测绘、建筑CAD 2队、汽车营销获二等奖;建筑工程识图、平面设计技术、电子商务技能、导游服务(英语)、英语口语(专业组)、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汽车检测与维修获三等奖。

本赛事全省共设110个赛项,其中高职组57个,我校以教务处副处长黄宇为领队,由37名指导教师和63名参赛学生组成参赛代表队,参加了23个赛项的比赛。在激烈角逐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共计17个奖项的好成绩。

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密不可分,更少不了指导教师的精心培育及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施若谷副校长亲临赛前动员大会,为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鼓劲、加油,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认真总结以往大赛经验,不计得失,不惜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精心指导学生苦练技能、积极备战,反复组织训练,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向获奖同学及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建筑CAD1

▲ 建筑CAD

测绘1

▲ 测 绘

汽车营销1

▲  汽车检测与维修

汽车营销2

▲汽车检测与维修比赛现场

会计技能2

▲  会计技能

汽车检测与维修1

▲  汽车检测与维修

电子商务技能

▲ 电子商务技能

平面设计技术

▲ 平面设计技术

上一篇:> > 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

下一篇:> > 我校开展各专业阶段整改汇报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