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商贸学院召开 “二轮评估”回访专业整改第二次汇报会

2018-03-13 字体:


为了更好地迎接“二轮评估”回访工作 ,3月6日下午,商贸学院在启智楼303举行二轮评估回访专业整改第二次汇报会,商贸学院院长彭礼明、副院长陈贻茂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彭礼明院长主持。

彭礼明院长先在汇报会上说明了二轮评估回访时间及开学初常规教学的重要性。接着五个专业汇报人分别作了二轮评估回访本专业整改汇报。陶霄老师作了商务英语专业整改汇报,何孟渺老师作了物流管理专业整改汇报,雷炎军老师作了金融管理专业整改汇报,陈贻茂老师作了电子商务专业整改汇报,叶丽君老师作了酒店管理专业整改汇报。五位老师就本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建设目标、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改进措施与取得成效、发展思路与近期目标四个方面在第一次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认真全面的分析解剖。

彭礼明院长、陈贻茂副院长对每位老师的汇报都做了详细的点评,专任教师们也对报告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大家齐心协力找问题,整个汇报会进行得非常热烈。最后,陈贻茂副院长还对二轮评估回访专业整改支撑材料的整理要求做了重要说明。

此次汇报会结束后,五位专业整改报告撰写人根据会上的意见对报告进行再次完善,为下个月正式二轮评估回访做好充分的准备。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迎接二轮评估回访工作中将继续本着认真、严谨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事情。(供稿:商贸学院 王晓琴)


上一篇:> > 厦门味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访洽谈...

下一篇:> > 艺术与建筑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核心课...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