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工学院举行加强学风建设 创建“无手机课堂”活动启动仪式

2018-04-04 字体: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课堂秩序和学习氛围,我院于2018年4月3日下午在厚德楼101学述报告厅举办加强学风建设创建“无手机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副院长沈承楠、卓高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16、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皎然老师主持。

图启动仪式现场

党总支书记杨志桥结合《工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创建“无手机课堂”活动实施方案》着重从指导思想、实施原则、实施办法、具体措施、整体要求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学生代表熊俊茗、陈艺强分别宣读倡议书和承诺书,刘煜棋、蓝徨彬、潘振、郑泳棋代表全体学生签署承诺书。学院副院长沈承楠就做好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提出要加强宣传、追求实效、长期坚持,最终养成“课堂零手机”的自觉习惯。她强调,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还师生一个宁静的课堂,更重要的是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大学校园文化氛围。此项活动应该作为学院学生管理教育的常规工作坚持开展下去,让“无手机课堂”真正走进学生们的心里。

杨志桥书记介绍“无手机课堂”活动实施方案

学生代表宣读《倡导"无手机课堂"倡议书》

16、17级学生代表领取手机收纳袋并签署"无手机课堂"承诺书

沈承楠副院长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而且引导广大同学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升专业素养和自律能力,全院师生进一步达成了“让手机远离课堂”的共识。下一步,工学院将进一步出台制定相应保障措施,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 > 我校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

下一篇:> > 集美区教育局走进我校指导幼儿园建...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