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在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10 字体:


2018年4月,由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组委会发起主办的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师生积极参赛,喜获佳绩。目前,学院陆续收到官方寄来的多项获奖证书。据不完全统计,我院建筑室内15级学生作品在此次比赛中斩获多枚奖项,其中李敏勇、黄静两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旨在传承“包豪斯”精神,挖掘设计力量,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构建设计与市场的沟通平台,促进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加大中国设计师同国际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此次斩获佳绩,是“工作室化项目制”教学模式的又一实践成果。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坚持“以产带学、以赛促学”,并以泛钛室内设计工作室为依托,让学生每次的项目练习都贴近实战,师生共同承担设计项目与设计竞赛,创造出有创意和丰富实践意义的设计作品,从而为室内设计行业培养优秀人才。

1111

2222

学生获奖作品

设计总监办公室

阅览区

学生获奖作品

(艺术与建筑学院供稿)

上一篇:> > 我校开展创新创业讲座之“大学生创...

下一篇:> > 我校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