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校团委组织团干赴华侨大学团委交流学习

2018-05-1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方案,学习借鉴华侨大学团委在团学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5月15日晚,我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团委干事、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一行7人赴华侨大学观摩学习2018年“团支书讲团课”优秀团课汇报会。

据悉,“团支书讲团课”活动是华侨大学的一项品牌团建文化活动,主题涵盖理论学习类、理想教育类、青年成长类、科技文化类、校情校史类、实践服务类等六大类。据介绍,该活动深受全校团员青年喜爱,不仅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让团员青年从各个角度更深入地了解了当代青年、当代中国和党团历史。

交流结束后,团干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良多,将在今后的团课项目中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推进我校团课工作的开展。(校团委 )

上一篇:> > 我校加强学生预防网络诈骗知识宣传...

下一篇:> > 我校教学管理干部赴杭州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