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18夏季创业项目评审路演 厦门市就业中心—兴才学院专场

2018-05-17 字体:


5月16日,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就业中心承办,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协办的2018夏季创业项目评审路演,厦门市就业中心—兴才学院专场在厦门兴才学院兴才智谷开展。

此次邀请的评审专家为厦门五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讲师陈一旭,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部门主管王忠武,厦门同安宾馆退休职工吴清河。厦门市人社局就业创业促进处处长欧阳昌向、厦门市就业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黄亚红、厦门市就业中心创业指导科副主任李伟森、 厦门市就业中心创业指导科陈军州、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会长王玉梅、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副秘书长林晓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及我校申报评审的15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路演。

15个夏季创业评审项目分别来自电子商务业、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教育咨询业、制造加工业等行业。项目评审包括路演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路演中,多个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意新想法,得到了专家的肯定。通过此次项目路演,在展现大家创新能力的同时,也利于发现自身项目问题。特别专家的点评与建议,不仅让项目更加完善,更是让项目团队不断成长进步。

(创就中心 陈淑群供稿)

上一篇:> > 我校顺利承办2018年厦门市教育工会...

下一篇:> > 我校加强学生预防网络诈骗知识宣传...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