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艺术与建筑学院与厦门信息学校开展中职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8-05-23 字体:

5月18日下午,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携建工教研室主任吕爽、造价工程教研室主任肖明霞、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珅一行四人前往厦门信息学校机电教学部开展中职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建筑装饰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赖晖煜副校长、洪海山部长、陈欣敏主任以及该部一批骨干教师。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院三位教研室主任详细向在座教师报告近半年的100多家企业用人情况的调研内容以及调研结果,我院根据市场调研情况建议信息学校建筑类三个专业未来应该侧重于升学教育。在场所有教师对“升学教育”和“学业考试”新政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就中升高(职)、中升本(科)中职学生专业基础知识、课程设置、教材使用、知识要点,实验实训等方面达成初步统一意见。为后续形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可行和重要参考依据。

会后,洪海山部长、陈欣敏、汪亚洲老师带我校教师参观建筑专业制图室、建筑模型室等。(艺术与建筑学院)

DSC00408

图为我校教师与厦门信息学校开展中职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DSC00411

图为我校教师参观建筑模型室

上一篇:> > “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

下一篇:> >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