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创意之美 光影之魅 ——我校第七届校园摄影展圆满落幕

2018-06-08 字体:

创意之美,光影之魅,摄影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定格的照片,留住了美好的瞬间,记录点滴,传递美。5月30日至6月6日,由我校党政办主办大学生通讯社承办的第七届摄影展如期举行。期间,摄影展作品给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活动共收集389张摄影作品。活动特邀艺术与建筑学院摄影工作室关兵老师、党政办吴飞燕老师担任评委,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参展作品均为厦门兴才学院师生原创作品,涵盖了师生用镜头记录的厦门兴才学院的风景美、人文美,包括党团风采、青春风采、志愿活动、旅行拾趣等多种题材照片。一张张摄影师们原创的、精修的照片,用镜头语言记录着生活中发现的各种美,传递着我校师生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展览,本届摄影展较往年有所变化,侧重从静赏角度,从校园文化育人视角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视觉盛宴、心灵震撼,引起广大师生共鸣,是校园无意识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

摄影展现场,师生们纷纷驻足欣赏,他们在校园活动照片里寻找熟悉的身影,“学习十九大精神”、“红船精神”、“新时代·正青春”、“唱响青春”、“抵制不良校园贷”、“志愿服务”、“拼搏”等作品吸引广大师生眼球,现场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作品立意。

常务副校长施若谷表示,摄影展展现了师生风采,既给广大师生带来了视觉享受,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一次文化育人的过程。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努力,学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并把它定格下来,创造出更多立意高,有深度的作品,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何建清

二等奖:蔡启杰 、吴荣杰、 陈立滨

三等奖:翁剑辉、林惠娟、阳宁、陈厚泉、黄丝婷


文/党政办

图/学通社

上一篇:> > 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一行莅...

下一篇:> > 拳拳赤子心 浓浓志愿情 ——兴才...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