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18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08 字体: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中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2018年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确立该主题,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保护环境的号召,围绕世界环境日开展主题班会。班会内容由学生处教育科统一制作课件,辅导员集体备课,图文并茂,上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互动性强。此次主题班会对全校111个班级展开宣讲教育,让学生们重温保护环境的背景、意义、标志和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全球十大环境问题,增强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思想意识,引导学生以行动践行环境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新风。

分享厦门空中共享单车骑行体验活动感受

此外,辅导员们在主题班会上还向同学们传播了低碳环保知识,讲解低碳环保内容,展示变废为宝的作品,介绍作品创意及材料构成。并让部分同学们分享厦门空中共享单车骑行体验活动感受,切实感受低碳生活的乐趣。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我们倡导全校师生着力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意识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校园。

(学生处)

上一篇:> > 感恩资助•励志成才•守信青春 —...

下一篇:> > 我校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