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学习新思想 同上一堂课 ——我校举办“学习新思想福建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2018-06-21 字体: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福建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通知》,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我校于6月19日下午在厚德楼1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新思想  同上一堂课》“福建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活动邀请到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林伟毅副教授专题授课。我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党委委员及全校师生党员听取了讲座。

  

林伟毅副教授以《民族复兴中的青年自信》为题,从三方面讲述了阐述了民族复兴中的青年自信。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对世界格局和中国国情现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中国经济腾飞,中国梦引领世界梦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林伟毅副教授以生动详实的数据详细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阐述了青年自信的重要性,并对青年人提出寄语和期望,希望当代青年弘扬中国文化,展现中国实力,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大势,树立国家自信心,积极投身于伟大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去。

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讲座对新时代新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青年自信心和民族信心,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将把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国家忠诚的卫士而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政办)

上一篇:> > 我校林亚姜董事长一行赴日本多所幼...

下一篇:> > 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一行莅...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