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两名教师应邀参加厦门市教育系统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8-09-10 字体:


9月7日下午,由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厦门市教育局主办的厦门市教育系统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厦门市五缘音乐厅召开。

我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及我校2018年教育系统单项奖职业教育振兴工作业绩突出奖获得者骆洁、2018年教育系统单项奖高校优秀思政工作业绩突出奖获得李燕应邀参加了本次庆祝大会。

据悉,厦门市委常委、厦门市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国桂荣、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伟平、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厦门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吴亿年、厦门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国兴、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珍、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等人莅临现场。2018年受省市表彰的杰出教师、特级教师、基层最美人物、市教育系统单项奖获得者代表,在厦各高校领导,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领导,以及市教育系统离退休老领导等人参会。

会上,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厦门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宣读了荣获今年省市表彰的福建省杰出教师、特级教师、2018年厦门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人物”名单,宣读了厦门市政府《2018捐资兴学尊师重教模范单位个人奖励决定》《关于2018年教育系统单项奖获得者的通知》、《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市级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先进德育工作者的通知》等。

会议尾声,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朗诵音乐会。师生通过合唱、朗诵和管弦乐等节目表演,为所有的教师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党政办)

上一篇:> >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下一篇:> > 家校关怀万里行 走进慰问暖人心 ...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