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改善办学条件 优化育人环境

2018-09-10 字体:


为改善办学条件,我校利用暑期时间对校园内部设施进行一系列优化改造,进一步优化了育人环境,至9月初,所有工程基本竣工。保障了新学期教育教学需求。

对学校启智楼、启慧楼、精技楼等三座教学楼进行功能化改造,调整教室结构,新增实习实训教室十几间,缓解了新学期教室资源高度紧张的问题,同时改善了办学条件。

启智楼教室

启慧楼教室

学校与厦门市集美区供电局协调,投资200多万元,对学校变压器进行增容改造,新建配电房一间、新增1000KVA变压器一台,有效改善学校近年来开学初用电高峰期经常跳闸的现象,确保师生正常用电需求,也保证了学校用电安全。

第一食堂

第三食堂

按照厦门市教育局和食安办的检查要求,经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审批,投资300多万元,对学校第一、第三食堂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此次改造实现了管道供给及后厨功能区分和规范化操作,打造了布局合理、整洁有序的师生用餐环境,满足了卫生安全的基本要求,并在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珍来我校安全整改工作复查中得到肯定。(党政办、总务处)

上一篇:> > 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篇:> > 我校召开2018年厦门市高职院校职业...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