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学好用好新思想 维护职工合法权利 ——我校开展“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主题培训

2018-12-26 字体: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我校工学院2016级数控及机械全体同学于智谷路演厅参加为“学好用好新思想,维护职工合法权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主题培训。本次课程由厦门市劳模缪瑞华主讲。

主讲人缪瑞华女士

本次课程主要通过“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方面为我们阐述新时代面临劳动关系的主要矛盾的变化。分别从创立时间、历史地位和首要政治任务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要如何学好新思想。

缪瑞华女士教学讲解进行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习材料展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增强自我维权意识,学以致用,努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工学院 蔡育惠供稿)

上一篇:> > 工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

下一篇:> > 骊歌未央 再续华章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