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工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

2018-12-26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工学院在厚德楼101举行2018年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出席会议的有工学院院长沈承楠、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副院长曾庆斌、团总支书记刘皎然老师、鑫创数码经理卢鑫达先生、学院全体辅导员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大会由团总支干部张超龙主持。

首先,由张超龙同学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的领导及嘉宾;紧接着工学院党总支杨志桥书记介绍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及各项比赛规则。

卢鑫达先生表示很荣幸参与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希望工学院活动越办越好,预祝工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沈承楠院长表示宿舍生活是学习的重要场所,寝室环境和寝室生活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巨大的影响,通过举办宿舍文化节可以促进寝室文化的良性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自己的宿舍增添光彩从而带来全新面貌,并激励自己改正陋习,不断进步!

最后,工学院领导及企业嘉宾进行剪彩仪式,代表工学院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始。

上一篇:> > 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福建省理工类闽...

下一篇:> > 学好用好新思想 维护职工合法权利...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