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幼教专业学生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再创新高!

2019-03-14 字体:



近日,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全部公布。我校教育学院108位16级幼教(非学前教育专业)同学顺利通过本次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一次性通过率高达88.5%

自幼教专业成立,学校为加强专业建设,有效提高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组织教师不断进行课程研讨与创新,积极钻研,从 2016年开始实施“课证融合”,将原有的《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融入《保教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两门考证课程,并且在五大领域活动设计与指导课程之后,开设《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课程》。实施教学改革后,幼教专业学生的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年年攀升,相比以往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教改成效振奋人心。

《面试指导》任课教师李智晶认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是综合性极强的考试,既要在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保教问题、短时间内撰写教案、脱稿进行仿真模拟教学,又要有扎实的弹唱说画跳的技能来应对灵活多变的题目,对于缺乏幼儿园一线教学经验的在校生来说,是极具挑战的,且在社会平均通过率不足三分之一的情况下,本次的成绩不仅是学生努力学习与进步的印证 , 也是全体幼教专业教师辛勤劳动的见证 ,更是幼教学子献给母校兴才的一份毕业厚礼。

随后,学校将组织教育学院教师总结幼教专业课改成果,将宝贵的经验推广到第一批学前教育专业群,以期未来学前教育专业的首次考证能更上一层楼。

以下是通过名单,祝贺各位!


上一篇:> > 我校组织召开一线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 我校组织召开“智慧兴才”OA办公系...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