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一线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03-14 字体:

为帮助教师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听取教师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近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四场一线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领导、督导办、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近40位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6947





座谈会上,教师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了在学校就职期间的感受与体会,他们一致感谢学校对教师的重视与关怀,并珍惜多年来融洽和愉悦的工作氛围。同时,他们也敞开心扉,坦诚地提出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运行、实训室条件、后勤保障、专业能力提升、职称评聘、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6945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郝超校长首先感谢参会教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疏理;无法现场回复的问题将向相关部门反映、沟通,争取尽快解决;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支持,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IMG_6958

上一篇:> > 厦门天育澳中教育集团到我校洽谈校...

下一篇:> > 我校幼教专业学生幼儿教师资格证面...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