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9全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01 字体:

说明: webwxgetmsgimg(19)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为海洋文化传播和创意的新平台开始于2012年。大赛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和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共同举办,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承办,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协办。大赛系“世界海洋日暨海洋宣传日”活动之一,分别以“海洋•人类•和谐”、“美丽海洋”、“海洋强国梦”、“丝路海洋”、“创意海洋”、“智慧海洋”和“透明海洋”为主题成功举办七届。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约10万余件,参赛高校1100余所、中学280余所,覆盖国内所有省份和港、澳、台地区。

 

说明: webwxgetmsgimg(18)

我校广告设计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他们在大赛前三个月就开始认真准备作品,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修改,最终提交的设计作品在十余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1项最佳组织奖,3件优秀奖,30件入选奖。这是全体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努力的成果。希望所有师生继续坚持“以造型为基础、以创意为动力、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的教学理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踏实努力,用心钻研专业,在更高更好的舞台大放异彩!

 

获入选奖名单:

 

部分获奖作品:

说明: webwxgetmsgimg(20)

优秀奖 作者:广告1713 杨文静 指导教师:郑梦月 徐磊基

 

说明: webwxgetmsgimg(21)说明: webwxgetmsgimg(22)

优秀奖 作者:广告1713 杨文静 指导教师:郑梦月 徐磊基

说明: webwxgetmsgimg(27)

优秀奖 作者:广告1713 郭雅兰 指导教师:徐磊基

入选奖 作者:广告1711 王婕妤 指导教师:郑梦月

说明: webwxgetmsgimg(15)

 

入选奖 作者:广告1713 侯继雄 指导教师:郑梦月 徐磊基

 

(供稿:艺术与建筑学院郑梦月老师)

上一篇:> > 我校艺术建筑学院广告设计专业学生...

下一篇:> > 我校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