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学校要闻

新学期首次全体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20-08-24 字体:

8月23日上午,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文体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4152058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何岳华主持,会议分三个流程。首先,由何处长在会上对迎接学生返校复学报到工作、开课前准备工作、养成教育课、值班值周、学风和文明督导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目标和分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指明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824152112


会议第二项议程,刘文体副校长作新学期收心动员讲话,带大家重温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色。他指出新学期要有新的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把劲鼓起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笃行,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他提出“疫情不解除,防控不放松”,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微信图片_20200824152108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张惠娟老师对辅导员进行老生返校流程进行培训。最后,何处长强调了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希望全体辅导员安心,在岗尽心尽力尽责,引导、教育、服务好学生。将招之能来挥之能去、雷厉风行的作风带到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强的战斗力投入到本学期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824152104

上一篇:> > 返校复学“校长第一课”严防控·稳...

下一篇:> > 集美文教区领导率队检查指导我校秋...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